平常小弟我應該會說「啊……自我介紹這種東西直接問本人就好了吧?」之類的話,但看到前輩們都如此寫出了篇自介,身為後生小輩又怎能不參一腳呢?話說,在開頭便如此坦白的將懶散表露無遺,相信您應該也不難認識眼前的這個傢伙才是。

  在此之前以筆名「浪羽」闖蕩這個網路世界,於台灣論壇亦以「喪鐘」一名進行發文,長篇連載寫了不少,短篇小品更為豐碩,然而無奈前者斷尾之作亦是在刷新著記錄。沒辦法,對於沒有臉繼續寫下去的作品,個人一直對此抱持著「寧缺勿濫」……的劣根性。於是,在這世界末日即將到來的一年,誠心希望自己能完成更多連載、阻止斷頭記錄的更新。

  奇幻、恐怖、科幻、感情、武俠均有涉獵過,但個人還是偏愛奇幻與恐怖小說上的創作。公開比賽參加過數回,但全都是累積經驗之過程,得獎數可謂少之又少——不過,這並不會影響當下、甚至於未來的創作。只不過是過去的作品顯得較為不顯眼了點而已——以上!

 

筆名:鐘鳴.貉

連絡方式:michael78529@yahoo.com.tw 《即時通&MSN均為此》

作品主頁: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index.php?owner=michael78529 《巴哈姆特小說達人》

arrow
arrow

    鐘鳴.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