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元一九八八年,我不是自願被生下來的。
  嗯,至少我當初不是自願的。

  如今,是西元二零壹二年,我很慶幸當初的非自願,因為我似乎挺喜歡這個世界的。
  歡迎你照訪我的自傳,在此先深深地一鞠躬。
  平時的我,喜歡寫寫日記,寫寫小故事,或是轟轟烈烈的讓故事擴張,變成長篇故事,曾經在十九歲的時候入圍過一家出板社的奇幻徵文複賽(當時只有二十名入圍),也喜歡學習新的知識,但是都非常雜,考試也不考,但是我依然喜歡。
  其他一些大家都喜歡的傾聽音樂(其實我偏愛交響樂)、看看連續劇、電影,也都喜歡。
  我習慣自己一個人處理事情,像是先前因為公司制度關係,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玉里處理死者一般。但是其實我更喜歡大家一起合作完成整件事情,因為我深深清楚,我只是個人,所以我喜歡一個人的寧靜,更愛大家一起合作的意見,因為這樣會讓我們所成就的事情更趨於完美。
  我喜歡棋戰的單機遊戲,因為那精於分析以及推理,讓我深深狂熱。也喜歡線上遊戲,因為誠如我上面所述說得,團隊合作可以讓我們的計畫與行動更加完美、也更加精彩。
  我不喜歡說謊,但是我知道,這世界有很多事情,都是必須建築在謊言上。所以我不愛說,但是不是討厭說。
  這樣你夠出不瞭解我了嗎?
  是,或許這樣就夠了。
  那麼,謝謝收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ter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